下一站,军营!

       热血青春献军营,又是一年送兵时。朋友圈的文案里,字字句句彰显着现代学子参军入伍的决心,他们投身军旅,燃烧青春,铸就军魂。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强化使命担当,深化改革创新的强军号召,3月15日,我校在图书馆315会议室举行山东现代学院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学校领导、学生处征兵工作站、各二级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应征入伍学生辅导员老师及12名应征入伍学生参与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徐志峰同志主持。

       学校学生处处长刘锦绣同志宣布山东现代学院2024年上半年批准入伍人员名单并为入伍代表颁发入伍通知书。

       新兵代表王俭峰带领全体新兵进行入伍宣誓,一句句铿锵誓言、一双双坚毅的目光,展现了他们无畏艰难险阻,甘愿奉献青春的英勇气概,表达了他们投身军营、献身国防的坚定决心。

       新兵代表张杨发言,他感谢了培养、支持自己决定的父母和学校,表示要把心血献给国防建设之中,进入部队以后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永不放弃,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各辅导员老师为新兵佩戴光荣入伍大红花和绶带。大红花代表着荣耀和责任,佩戴上它意味着即将踏上保家卫国的征程,肩负着国家和人民的期望。

       各二级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为新兵赠送纪念品。

       校长助理仲光强同志发表讲话,希望入伍的同学们能够切实履行属于他们的崇高使命,珍惜锻炼机会,坚定意志,接受部队和艰苦生活的挑战和磨炼,并送给新兵战士三句话: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神圣使命;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军人;三是要严守军队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与战友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欢送会结束后,送兵领导和全体新兵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新兵们离开这片热土,踏上从军的征程,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道路上贡献他们的力量,愿他们在军队中展现自己的风采,成为国家的骄傲!

 

供稿单位:校团委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5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