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一站服务|山东现代学院大学生服务中心简介

山东现代学院大学生服务中心位于知新楼107室,我校本着“以生为本,一站服务”的理念,为广大现代学子提供“一站式”事务服务平台。

大学生服务中心共设教务工作、学生工作、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学生信访、就业指导与服务六个窗口,每个窗口各司其职,全力为现代学子们打造全能化、精细化的服务。

教务工作

教务工作主要提供教务管理综合咨询、成绩管理、学籍异动、开具在籍证明、毕业证明书办理等相关教务系统管理服务。统筹管理,一步到位。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负责学生资助与服务工作(包括奖助学金评定政策咨询、勤工助学咨询与服务与参军学费代补代偿)、在校证明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团学活动审核、参军政策咨询、学生公寓服务管理等工作。

后勤保障

后勤保障负责校内的维修服务(包括水、电、木、暖)、餐饮服务、超市服务、商业服务等,致力于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学习环境,尽最大可能解决学生们的后顾之忧和实际困难。

安全保卫

安全保卫管理包含报警(89701555)、监控调取、出入车辆审核、人脸识别问题处置(大门进入)等其他事件处理事务。安全是人与生俱来的追求,“安全第一”是对人最基本的道德情感关怀,我校切实保障广大同学的人身安全。

学生信访

学生信访主要负责学生权益维护、学生意见或建议处理等工作,实际维护学生的各项权益,尊重学生意见。用心打造好“以生为本,一站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以学生为中心,解决学生实际问题。

就业指导与服务

就业指导与服务负责学校相关信息调取、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我校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等一系列活动,并积极为大家提供相应技术支持。

本服务中心旨在向广大同学提供一站式服务,关心师生,服务师生,打造更加完善的现代校园体系,欢迎现代师生前来咨询。

 

编辑:王文琪

插图:刘仁佳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5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