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 2023年辅导员暑期培训提升班开班仪式

    为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使其成为大学生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真正成为大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和院长办公会指示要求,综合我校辅导员队伍的实际情况开展辅导员暑期培训,学生工作部(处)于2023年7月3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3年暑期辅导员培训提升班开班仪式,本次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徐志峰主持,学生处党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兼医学院执行院长房昌盛同志、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学生处处长兼人文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刘锦绣同志,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全体学管人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首先,学生处刘锦绣处长宣读了《山东现代学院暑期辅导员培训提升方案》。

   电子信息学院赵鹏院长宣读《山东现代学院辅导员暑期培训提升内容清单》。


   护理学院刘鹏卫院长宣读《山东现代学院辅导员暑期学习培训提升一日流程》。

   房昌盛院助进行了总结讲话,再次强调了进行辅导员暑期培训的目的,并针对辅导员提升培训提出培训的要求和期望,对全体辅导员提出努力的方向。

   希望通过本次辅导员暑期培训提升班,使辅导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工作所需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熟悉各项工作的基本流程,提高辅导员的适应能力、专业技能、职业技能,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5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