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 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

       新学期如期而至,老师们从悠闲轻松的假期模式转换到紧张的开学模式,为了更好地做好学生的开学心理调适,从容、自信、阳光地迎接新学期,2023年2月16日,山东现代学院对全体辅导员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进行“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识别与应对教育”的讲座。

      我校全体辅导员老师十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态度端正,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本次学习,受益匪浅。

       通过心理健康教育培训课程,辅导员们会对学生心理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和创伤因素的原因。作为辅导员,我们应该掌握一定的心理学知识,帮助学生稳住身体、心态和行为,形成积极思维。提高自身心理健康素质,用自身强大的心理和免疫力,克服学习、生活中的阻碍。

       参加本次培训提高了现代学院辅导员专业水平的同时,对现代学院德育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现代学院始终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学生积极心理健康。新学期将会进一步优化心理教育形式,开展校本化心育课程等,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成长环境,为学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5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