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山东现代学院国家奖学金部分获奖者风采展示(一)

      山东现代学院以奖优与励志、助学与扶志为导向,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树立典型,发挥极推进资助育人质量提升体系建设的实践探索,启动实施发展型资助育人行动计划,让广大青年学生真正感受到资助育人工作的力度、深度和温度,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如下为部分获奖学生风采展:

郎晓琪 人文与管理学院

      郎晓琪,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本科学生,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第十六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二等奖、第十六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三等奖、第十九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绘画组一等奖、第十四届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评一等奖。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积极参加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组织。现任学院自律委员会主席,曾成功组织举办学院文艺晚会、趣味运动会等活动。

张钰 电子信息学院

      张钰,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荣获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远见者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促进就业大赛三等奖、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二等奖、社科赛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在班级中担任学习委员的职务,任职期间积极服务同学,协助老师工作,被评为“优秀学生”。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态度端正,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回报社会。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在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的同时提高综合素质,并考取了高级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证书、中国市场营销策划书资格证书。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5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