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活动重磅来袭!

 

      五月,初夏恰至,花开正盛。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谐音“我爱我”,意为关爱自我的心理成长和健康,提醒大学生关爱自身心理健康,关爱自己、了解自己、接纳自己。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我校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山东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积极开展“‘疫’路同心 温暖守护 健康成长”心理月活动。本次活动分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日活动、文化体育活动以及心理健康校园短视频创编征集活动。

    学习的压力,时间的安排,疫情的影响,或多或少给大家带来了一些不安和烦躁。打开心窗,迎一缕阳光,让温暖和快乐充盈心房。打开心锁,解开心结;排解烦恼,心向阳光。我们要像太阳一样,有起有落,却也不失自己的光彩。来吧,让我们相约,关爱心理健康,让爱洒满心灵。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5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