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讲座 | 文明是城市之魂·美德是立身之本

        2021年5月17日山东现代学院举办“文明是城市之魂,美德是立身之本”为主题的礼仪讲座在博学楼101举办。

        本次讲座围绕文明礼仪、餐桌礼仪、招聘礼仪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帮助同学们明确“礼仪”的基础概念。

        许振通同学在讲解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她从各个方面讲解了礼仪在当代社交生活的重要性。

        她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和同学们在现实生活与人交往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讲解,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懂得了如何更好的塑造自己的职业形象,更好的与人交往并提升自我精神风貌,进一步将文化精神与文明礼仪落实到行为规范中。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5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