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 |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

人无精神则不立 国无精神则不强

历史

总是在岁月的长河里给人们汲取智慧

砥砺前行的力量

 

        2021年5月11日,四里村街道党工委邀请我校志愿者服务中心参加“英雄山下党旗红”系列党建活动之“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活动。

        下午1点30分志愿者们准时到英雄山北广场,由四里村街道工作委员会彭军主任讲述“英雄山下党旗红”活动的主旨和相关注意事项。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的四个板块所创作的百米长卷及其组成的各种造型和祝福语词组进行拍摄。在活动拍摄过程中,彭军主任为志愿者们讲解每个板块的具体故事,在讲解过程中志愿者体会到了党成立一百年间的艰辛与成就,增强了志愿者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彭主任用专业知识对志愿者们进行细心讲解,使志愿者收获颇多。

        通过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志愿者们将把本次活动的精神贯彻到自己学习生活中,继续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将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党的新征程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5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