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三校交流赛 | 山东现代学院第六届羽毛球职业技能大赛

山东现代学院第六届羽毛球职业技能大赛以及“三校交流赛”于2021年5月6日在我校体育馆羽毛球馆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老师有校团委许建栋,体育教研室李克鹏主任、闫春明、周扬、任敦登、李琦、万伟庆、陈惠臻、刘丽君、王斌。

许建栋老师在赛前讲到希望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预祝各位运动员超越自我取得优异的成绩。

闫春明老师讲解比赛规则。

李克鹏老师宣布三校交流赛和我校第六届羽毛球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三校交流赛,三支代表队分别是山东现代学院代表队、山东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代表队,交流赛采用团体赛模式,设置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每局采用三局两胜制,一局为15球,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比赛增进各校间的交流、友谊。

同学们
比赛中努力拼搏 汗洒球场

赛后共同交流 一同进步

高手相逢 胜负难分
场下同学们掌声阵阵
场上球员情绪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学生社团管理部派出了医疗小组,他们身披白色隔离衣,手持医疗箱为本次比赛参赛队员作出了安全的保障。

青春美好,羽你有约

阳光现代,羽你同行

羽毛球的江湖

等你来看

等你来战

等你来赢

(文章由体育教研室和学生社团管理部联合供稿)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5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