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班

        2021年4月24日,山东现代学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新民主主义革命教育活动。现代学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学习党的历史,传承党的精神。

        山东现代学院各二级院系分别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活动。主题班会上,团支书通过讲解ppt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学习无数革命先辈前仆后继、矢志奋斗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现代学子们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的使命。作为当代青年,他们表示,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充分展现自己的抱负和激情,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本次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厚植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中华民族谋复兴,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使现代学子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5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