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202146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山东现代学院2021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在博学楼101室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主持朗诵部承办。校团委马雪迎老师及各二级院系学管老师、辅导员老师代表出席决赛。

        选手们通过层层选拔,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借助文字、语言的力量,攥写原创稿件,抒发自己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强烈热情,歌颂党的功绩,畅想新的未来。

        一段段精彩的演讲表演集中展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增进广大群众亲党爱党护党之情。

        精彩的比赛进行一半时,由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部为在场观众带来了歌曲表演《我的梦》。

        选手们激情澎湃,博古论今,凝聚起在场全体同学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合力,铸牢了信仰根基,为新时代大学生奋勇前行提供了新的精神指引。

        在最终的比赛结果出来之前,由大学生艺术团流行舞蹈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同舟》。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在比赛当天,选手们精神饱满,衣装整洁,眼神坚定,以青春心向党的姿态,彰显出别样的风采。选手们的演讲形式丰富多样,仪态落落大方,演讲逻辑清晰、妙语连珠,赢得了观众们的一阵阵掌声。

        在这充满意义的一天,山东现代学院2021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鼓励同学们抒发自己内心强烈的爱国爱党之心,青年人正青春,奋斗正当时,是新时代为我们提供的拼搏舞台。让我们心怀梦想勇担当,不负青春不负己!同学们,让我们继续乘着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东风,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心无旁骛,缪力同心,用奉献与拼搏书写新时代红色青春年华,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吧!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5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