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 “奉献爱心·播种绿色·收获希望”植树节活动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

绿意盎然的现代校园里
人们在播种,万物在萌发
在第43个植树节
为大地增绿

用一颗颗树苗点缀春天!

       近日,我校举办的“奉献爱心·播种绿色·收获希望”植树活动在春天的序曲中拉开帷幕,院长助理吴启军,学生处副处长杨冠峰、辛松涛,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管干部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杨冠峰处长讲道,当代大学生要牢固树立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植树造林、保护森林;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来为祖国大地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力量。

       医学院学生代表杨星发表讲话,她呼吁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注重卫生,爱护校园,保护环境,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校园、美丽中国。

随后,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在学管干部的带领下,前往目的地。

到达植树区域后,同学们分组分工,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植树活动。

     铁锹在同学们的手中变成了有灵性的工具,一棵棵树苗被小心翼翼的放在树坑中,一抔抔泥土被送到树根。

     种下树苗,播种希望,如报春的使者,绿色在春天蔓延。同学们汗水洒落,身躯疲惫,却收获满满,一张张疲惫但满是喜悦的脸定格在活动的照片中。

今天栽植的株株幼苗

定会承载着同学们青春的记忆与欢乐

在美好的校园里,成长绽放

让我们捧起希望的种子
播种在这个阳光正好的三月

趁着春光

带着憧憬和希望去植树吧!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5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