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山东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胜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擘画蓝图。

        全会召开后,山东团省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书记会和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山东共青团和全省各级团组织、各界青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和宣传工作。

         近日,团省委还举办了宣传骨干培训会、青年宣讲团培训班、高校共青团工作会等,部署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全省广大团干部及各界青年对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连日来,山东各界青年回首十三五、展望十四五,在全省掀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图读懂

山东共青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

↓↓↓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5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