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预备导航员 第一阶段考核验收

          饮着北风,踏着寒凉,导航大队开始了第七届预备导航员第一次考核验收,此次考核内容为身体协调操和体能活动操。

考核进行时

          所有的人服装统一,精神振奋,带着自信与热情开始了考核。导航大队专门成立了教官考核小组,派出专人监督,每一个项目都由考核教官现场记录成绩并对此成绩进行保密。

          十人一组,十名预备导航员,十名教官,一对一进行考核。严肃认真,细致标准,每一个动作都细致雕琢。公平公正,一丝不苟,每一节操法都按照标准进行评判。

         考核中,教官们的叮嘱一个字一个字地从心底涌出,每一个动作,每一次示范,预备导航员们的动作正在向教官们看齐。

          考核队伍整齐划一,横看一条线,不差纤毫。协调操和体能操不仅仅需要较好的身体协调性,更要需要做出力量和气势。

努力就会有收获

          我们都喜欢窝在温暖的被子里睡懒觉,在冬天里,谁都不想和刺骨的寒风正面交锋,但对于第七届预备导航员来说,你们却迎接着寒冬带来的挑战,谁都没喊过累,没喊过苦。你们心中的滚滚热情成为了冬季里的最温暖的来源,温暖着所有人的心。

          伸展、踢腿、跳跃干脆利落,每一个动作都是经过了百遍的重复练习,调整,才达到了最终的干脆与标准。

          在每一个动作中我们可以看出,在他们表现出的不再是稚嫩,而是一张朝气蓬勃的脸颊——他们的代名词就是年轻与自信。

 

          能取得如此成就,除自身的努力外,与教官们的悉心教导也有着密切的关系。在训练中,在教官的一行一动中都使预备导航员们深深的体会到导航精神的真正内涵,真正感受到作为一名导航员的酸甜苦辣,不由自主的就会心生敬佩。

          这一阶段的导航训练已经接近尾声,考核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训练的这段时间里,深刻的让他们体会到人生的路途中并非总是一帆风顺,时常会有荆棘存在,坎坷同行;我们需要力量,我们需要鼓励,同时最少不了的是我们心中的那份信念与执着。

          青春年华,不留遗憾,吾辈当自强。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5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