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学生返校安全摸拟演练

    4月24日,由学生处牵头,安全处、各二级学院协助组织,李泉慧院长助理和部分处室负责人亲自督导验收,各二级学院全体入校学管人员共同参加,在学校北大门和10号公寓进行了春季开学入校和进出公寓模拟演练。

    本次演练严格按照《山东省高等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山东省高等学校 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和《山东现代学院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方案》进行。

    演练过程按照体温正常和体温异常两种情况进行,针对异常情况按照《山东现代学院校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办法》进行处置。整个演练组织有序,工作人员排查认真,模拟同学配合默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入校和出入公寓模拟演练顺利完成,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符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基本符合春季开学验收标准。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5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