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全体辅导员关于教室消毒流程专题培训

一、培训时间:3月18日

二、培训地点:一号教学楼101教室

三、参加培训人员:全体辅导员

四、培训内容:

按照培训计划,由房昌盛处长带领全体入校学管人员学习了《山东现代学院疫情防控消毒方案》、《教室消毒流程》和《宿舍消毒流程》等文件;王玲科长现场演示消毒液如何配比,教室消毒具体流程。

五、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符合《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中的卫生清洁消毒制度,全体入校学管人员听讲认真,观看演示仔细,对教室和宿舍消毒流程有了深刻的了解,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最后房昌盛处长组织二级学院针对教室和宿舍消毒过程中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并对二级学院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汇总。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处

2020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5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