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山东现代学院首批学生返校!带您探秘核检现场


   自519520山东现代学院首批毕业年级学生开始错峰返校。学校为每一位省外返校学生进行核酸检测。按要求,省外学生返校时首先需要进行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下面让我们看一下学生的返校情况和核酸检测现场。

对到达学生进行体温监测和酒精消毒

       519日当天,有部分率先返校的学子需要进行核酸检测。学校聘请了专业的检测队伍来到现场,同学们首先在门口间隔两米排队等候,随后在入口处登记,并前往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提取咽拭子,检测后在进入学校,按地标指示有序离开,并到学生宿舍等候检测结果。 

返校学生排队等候检测

学生进行登记确认

正在提取咽拭子

提取血液检测样本

    返校期间,不少大学生主动担任志愿者,协助老师整理材料、帮助省外返校学生订餐送饭以及协助核酸检测工作。目前学校已经所有省外2020省外毕业生进行了核酸检测。山东现代学院接下来还要分批次进行其余年级学生的返校工作,学校全体教师员工时刻做好充分准备。

校领导现场把控检测工作

万事俱备只盼君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5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