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第二学期辅导员培训动员大会

4月7日上午工作辅导员培训动员大会

一、时间:4月7日上午11点

二、地点:大活111合堂

三、参会人员:吴启军院长助理、杨秀处长、杨冠峰副处长、二级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本周到校的全体辅导员。

四、内容:

1.学生处杨冠峰处长带领学习《山东现代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辅导员培训实施方案》和《山东现代学院四月份辅导员培训计划表》

2.杨秀处长重点强调了辅导员培训的内容、培训形式、考核方法,并对辅导员如何高觉悟、高质量的参加培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3.护理学院的辅导员李佳炎代表全体辅导员对积极参加培训做表态发言;

4.吴启军院长助理从开学的时间、当前疫情形式、开学后面临的问题多个角度进行分析,提出应对策略,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5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