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共抗疫情——导航大队在行动

愿疫情终时,江山如故;愿春风来时,一切如初。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扰乱了这个原本欢喜热闹的鼠年。但最美的逆行者,令我们感动。火神山和雷神山,被一群基建狂魔火速砌成。四面八方的白衣天使,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实壁垒。而作为一名学生,更作为导航大队的一员,在面对这场疫情时,他们始终保持着一种乐观而又积极的态度。锻炼、学习、提升自己,他们一样都没有落下。此外,更有队员义无反顾地加入了村里、社区的抗疫志愿队伍当中,成为了一名志愿者,用自己的力量为国家、他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义务献爱心,助力抗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队员们都纷纷加入了志愿者的行列。每天清晨,路口、小区楼下,身着红色马甲的他们早已就位。督促人们戴口罩,测量体温,认真对待每一次出入的人员和车辆,他们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努力为自己的村子、社区的防疫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           

     

      

      

                     

居家抗疫情,运动不打烊

    生命在于运动,增加抵抗力,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抗疫运动锻炼”不仅增强免疫力,也可以缓解心理压力。队员们结合自身的情况,因地制宜,利用起了家里的各种东西,地板、门框、甚至是门口的树干,都成了他们锻炼的器械。俯卧撑、仰卧起坐、引体向上、平板支撑,样样不在话下,丰富多彩的锻炼内容贯穿队员们的每一天,为居家的防疫生活增添了无尽活力,也为夺取抗疫斗争胜利加油助力。

 

美味我做“煮”聚力抗疫情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疫情迫使我们只能待在家里,但我们依然要热爱生活。队员们纷纷下厨,借用这个机会亲手为家人做一顿饭,一餐一饭中,都透着热爱生活的态度煎、炒、烹、炸、蒸……队员们一个个化身为私房菜大厨,纷纷晒出亲手烹饪的美食,用一道道可口的美食、一句句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战胜疫情的信心。

蒜香黄金虾,色香俱备

金灿灿的油条出锅的那一刻,仿佛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吃了妈妈做的这么多年的饺子了,我也为家人包上一次

善待自己,用心生活,抗击疫情美食助力

 

 

愿疫情尽快被战胜

早日迎来春暖花开

愿一切平安

愿我们早日相见

继续实现我们青春路上那抹橄榄绿的梦想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5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