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立德树人” 山东现代学院第五届导航员表彰大会暨 第六届导航员动员大会

    我院导航工程已顺利开展了五届,为更好的树立导航员们坚定的信心与信念,2019年10月31日下午14:30由学生处组织的以“牢记初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山东现代学院第五届导航员表彰大会暨第六届导航员动员大会”体育馆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院办丛俊萍副主任学生处杨秀处长杨冠峰副处长房昌盛副处长边史勇副处长各二级院系执行院长、学管就业副院长以及各院系2019级生代表1800余名,本次大会由团委王忠凯书记主持

   随着国旗缓缓飘扬,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学生处杨冠峰副处长对第五届导航工程进行了总结杨处长讲明了这一年来导航大队所开展的工作和任务,充分点明了导航员所特有的忠诚团结和甘于奉献的亮剑精神。随后,他宣读了第五届导航员结业名单,并由各位领导为获得结业的导航员颁发结业证书。

   紧接着,房昌盛副处长宣读了在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中获得优秀导航员”的名单,并由各位领导颁发了荣誉证书。导航员们身着整齐帅气的军装,一个个精神饱满,昂首挺胸,眼睛里流露出喜悦而坚定的神情,踏着整齐自信的步伐,领取了属于他们的荣耀。

   光鲜亮丽的背后,定是脚踏实地的付出第五届导航员代表梁子成同学便用自己的导航经历深刻地描绘了这句话的真谛。他在发言中与同学们分享了台风“利奇马”登陆山东时,他们为了不影响训练进度,依然脚踏拖鞋、手提胶鞋的深刻体验。

 

 

 

   随后杨秀处长宣读了第六届导航员实施方案,并对下一届导航工程进行了动员导航工程是我院围绕着“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高年级学生“传、帮、带”作用的培优工程,从而让同学们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从中得到锻炼

   边史勇副处长宣读了导航员选拔的相关标准及要求。随后,大家一起观看第六届导航员宣传片。导航大队所传达的精神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是鹰就要搏击长空,是虎就要咆哮山林,是鱼就要畅游四海,对于一名青年来说,就要努力拼搏

最后由全体导航员齐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高昂的歌声为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5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